Trafalgar.

养老

【猛毒/毒液】【Riot/Carlton 暴乱x卡尔顿】互利共生(一发完)

舞飛音:

只是上班时的脑洞,暴乱x卡尔顿/ Riot x Carlton,略甜,就是个不情愿照顾感冒的宿主的小段子。


 


《互利共生》


  


暴乱发现宿主怪怪的时候,是今天一早他明明饿了,宿主怎么叫却都弄不醒,暴乱以往根本没有主动操心过自己以外的生物,即使是来到这个星球换了几手躯体也没有犹豫过,自然对卡尔顿的躯体有异是后知后觉的。


 


一开始他有点生气,对于要自己开口讨食物这点感到不满,一向都是卡尔顿问自己饿不饿,哪还需要他大爷开金口?


 


但不论他怎么在对方脑中敲锣打鼓,体温过高的卡尔顿根本没有醒来的迹象,暴乱停顿了三秒才意识到,这躯体该不会坏了吧?


 


不、不可能,他明明已经克制自己不要毫无节制吞噬这名宿主的内脏,跟以往几任可随意丢弃的躯壳不同,卡尔顿是要带他上火箭回故乡的,所以他只是要卡尔顿吃别的食物替代,但结果是他不只一次看过卡尔顿因生食而往厕所狂吐的画面,脸色发白的男人总是会在呕光以后掏出手帕擦拭嘴角,一边向他道歉:「对不起,人类的设计真的太差了。」


 


这样吃下去总又吐出来不是个办法,最后他们折衷接受三到五分熟的生食,还有一些他勉强能接受的熟食替代,暴乱自认已经讲理到这种地步,应该不会出别的岔子吧?


 


然而事情总不会那么顺利,诚如这男人说的,人类的承受度太差了,他翻阅过宿主的记忆,发现人类总容易一些小病小痛就死掉了,甚至也承受不了过大的压力跟撞击;相对的,他们共生体就怕火跟噪音,可从来没生过什么「病」,更别提那些被人类视为绝症的东西,他们随随便便就能修复,但前提是要看他们的心情。


 


对暴乱而言,宿主一向是爱换几个就换几个,从他一路走到生命基金会的途中,他就换了四个躯壳,唯一一次勉强修复的是那个女警的腿,不然荒郊野外的他没别的可以选,但一旦让他到了人多的地方,就再也没修复过谁,甚至不到躯体腐坏的时刻也被他随意舍弃了。


 


但卡尔顿不一样,他是自己挑上的宿主,路边的老妪跟金发小女孩可都没有能随意发射火箭的权力跟资金,只有这个男人可以,而且是愿意支持他这么做的,还不用他浪费体力去操控他的意志,这也是为何暴乱明知美国还有太空总署什么乱七八糟的设施,但还是找上卡尔顿。


 


如果他死了,自己的目的就达不成了。暴乱绕着昏睡的宿主打量了很久,勉为其难的出手相助,但自己因为太饿,也没能修复多少,只是让卡尔顿清醒过来的程度而已。


 


宿主先是眨了眨过长的睫毛,意识清楚了些才问:「……对不起,我睡过头了?你饿了?」


 


然而一开口,整个嗓子都是哑的,还带着浓浓的鼻音,完全少了平时悦耳的语调,这让暴乱终于确认宿主得的是一种人类通称「感冒」的东西,他从来没看过卡尔顿感冒,或者说只有在记忆里见过,此时的男人完全没有平时高冷难近的感觉,全身散发着一股弱势的香味,暴乱比谁都还清楚,虚弱的猎物闻起来都是这种味道。


 


他注意到的时候已经伸出舌头舔了一口对方的脸颊,男人因高烧渗出肌肤的汗水是咸的,暴乱不知为什么又舔了几口,直到大脑当机三秒终于回过神来的卡尔顿慢慢回应:「你要吃什么?我去帮你准备。」


 


他以为自己只是因为肚子饿才舔他吗?暴乱微微瞇起眼睛,不知内心那股升起的烦躁是怎么回事,是,他的确是饿了,但是看着这样虚弱的卡尔顿,他觉得比平常更为饥饿,却说不上来自己想干麻。


 


他脑中闪过很多种选项,新鲜的人头、生菜或是只有三分熟都是血水的半生不死肉……不过人类感冒的时候似乎不能吃这些过生的东西,已经把宿主犹如图书馆的丰富知识都读透的暴乱叹了一口气,他不想宿主吃错东西,到时又要花更多体力修复人类,单纯只是因为这样而已,所以他让步要卡尔顿去吃点热的,即使那会让他非常不舒服,可是宿主的身体仍旧维持这种破破烂烂的状态,他会更不爽。


 


感冒使得卡尔顿的食欲变得很差,即使暴乱觉得自己饿得可以生吞下三匹马两头牛,但此时的宿主连一碗玉米浓汤都喝不完。


 


「你意外的是个不会照顾自己身体的人。」暴乱的语气略显不耐,人类这种生物长期缺乏睡眠似乎就容易生病,卡尔顿的睡眠时间是目前他寄生过的宿主最少的,有时甚至两天都没睡,甚至忘记吃饭,天!他完全不能理解会忘记进食的物种是什么构造,但按照卡尔顿这样作息,难怪会生病,只是他之前一直没发现。


 


「睡觉太浪费时间了,有太多事要做,我会尽快养好的,不耽误我们的行程。」卡尔顿勉强又塞了两口汤,最后觉得有些反胃的停下,他的头非常痛,每应一句话都觉得砂纸磨过喉咙般不适,最后突然他的身体腾空,下一秒就回到了床上,就见灰色的黏液大手大脚的帮他把被子盖好。


 


「你最好快点康复。」暴乱粗声粗气的下达指令,听着面露歉色的宿主细微的嗯了一声,他似乎觉得肚子更饿了,想一口吞了眼前的宿主,不,不是平常他进食的方式,那到底要怎样才能解决这难耐的饥荒?


 


暴乱决定趁宿主补眠的时候好好研究卡尔顿的记忆,肯定有什么东西被他遗漏了。


 


过了几天,终于痊愈的卡尔顿受邀参加一场演讲,演讲完毕之后他跟一群人去了高级餐厅,侍者过来想伸手替他拿去脖子上看似时髦的灰色围巾,却被他礼貌的拒绝了。


 


「是的,你最好不要让他碰我,我不在意吃光全场的人。」脑中的声音恶狠狠的响起,却得到宿主一阵轻笑,他反问对方觉得自己可笑吗?


 


「是不要让他碰到我们,虽然我也不在意你杀光他们,但是我们目前要保持低调。」不太喜欢跟人有肢体接触的卡尔顿轻轻摸了一下「围巾」,安抚着体内的共生体,他知道之前感冒昏睡几天耽误了很多行程,所以一忙起来也不会注意天气的变化,是出门以后寒风迎面从他的衣领灌入,受寒的暴乱一边大骂他搞什么,又想让自己生病吗?一边变成厚实的「围巾」缠住卡尔顿的脖颈。


 


觉得胸口似乎被什么温热的情愫填满的卡尔顿非常迷惘,不知道鳄鱼跟燕千鸟、寄居蟹与海葵互利共生时,也会有同样的心情吗?自己不知道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只能求这段利益一致的关系能久一点,这是第一次他有这样的心情。


 


难得安静的暴乱也偎在卡尔顿的喉颈想着这个问题,不过有一点他必须回家跟卡尔顿说清楚,有些事是即便鳄鱼跟燕千鸟,或寄居蟹跟海葵都不会做的,而卡尔顿是第一个他想共同实验的对象,对方应该会答应吧?


 


不管怎样,他都会答应的。


 


 


 



 


 


 


后记:


 


其实因为感觉自己要感冒了,便想着如果卡尔顿重感冒的话,这对会怎么处理,于是就打出了这篇文。


 


卡尔顿真心是个大美人啊!在剧中衣服又都穿得好好的,真的让人想对他这样又那样,去找了一下演员利兹阿迈德各种照片,更是被煞到觉得空气稀薄,肺部要塌陷了(怒C一波),照片在这:https://www.plurk.com/p/n02jul


 


觉得总是对暴乱的提议好好好的CEO真的太棒了,感觉被这样那样时,即使过大的尺度他都能接受,就算面不改色、内心也已经解压缩万马奔腾却还是不会SayNo.毕竟他就是喜欢暴乱咩,更确切说喜欢共生体,所谓的高阶物种吧?


 


跟毒埃那对总是毒液蹭着艾迪强调We;这对刚好是相反的情况,觉得很萌。


 


总之,这对真的很冷,希望更多人注意一下啊~(吶喊)


 


By舞飞音



评论

热度(8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