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

养老

【警探组】Your Feelings

太好了

长亭更短亭:

WARNING:


康汉!康汉!康汉注意!!!!


4k+清水小车车,不好吃


我就是想苏一把Connor,他真好看


把握不好老Hank性格,八成Connor也崩了


我就是想喂自己一勺我流康


老天,底特律这游戏最大的痛苦就是三主角基本可以一人一流,差距还不小……


但这可能也是魅力所在吧,我看到了好多让我从另一个维度爱上Connor的解读。


唉人生第一次控攻真的太局促了……




*我想上的人不是你想上的人,我想看他上人的人不是你想看他上人的人

评论

热度(89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