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

养老

阿花花:

说到汉克死亡这个梗。刚刚掉坑的时候,我也干过……记得某次我说我要去画点正经的,就是在弄死汉克呢()
条其实画完了,但最后决定不发了。因为我要让警探组一直傻乐下去,就算成沙雕画手也无所谓。这是我时隔好几年好不容易喜欢上的西皮,我怎么忍心给他们发刀呢!(理直气壮)

顺带一提,我的私心设定是这样的:
汉克去世后,康纳在警局继续服役近八十年,成为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警探。
在他漫长的警探生涯里,他只有汉克这一个搭档。虽然后来也有很多人类和仿生人提出和这位优秀的警探合作,但都被他一一拒绝。身边的人都说,康纳警探是一个独行侠,他与所有人都保持着微妙的距离。
康纳失去了引路的灯塔,但他已经知道自己该去往的方向。他依然坚定的往前航行,因为责任感,因为他不能让汉克失望。只是他已经没有兴趣再去关心其他事物了。
汉克去世后,康纳没有替换过身上的任何组件。执行工作的损伤和长期的日常损耗,让他的运转时间大大缩短,但这样他就可以永远是那个汉克还在时的康纳。
运转约110年后,康纳在汉克的老宅里停止了工作。他与汉克仅仅相处了20余年,后来的近90年时光,他一直形单影只。


半个月后,社工发现了已经积灰的仿生人遗骸,他的手里依然拿着一枚古老的25美分硬币。
(是的,这个模式……我自己都觉得眼熟!随便叨叨一下,就不打tag啦。睡醒了起来丢年轻汉克和仿生人康纳的快乐日常。)

评论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