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

养老

【警探组】遗孀

千棠佛果:

*非典型性康汉注意!


*雷慎入!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狗屎,也不要和我讨论什么ooc和雷不雷的问题,一切都是我的手自己动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发现有不对的请马上点关掉谢谢!












大家都以为先离去的应该会是汉克。


但有时候机器和人没什么区别。康纳“死”在一场战斗中,为了仿生人的未来。大家都说他是英雄,他们愿意把康纳那些不怎么光彩的过去一笔勾销。


他明明是个机器,却以人类之礼下葬。这恐怕是因为他遗留在世的丈夫、妻子、伴侣或者其他什么称呼的那个人类——汉克*安德森的强烈要求。


仿生人与人类获得结婚权利的那一年,他们就成为了合法伴侣。并不是特别让人意外,尤其是看见他们平时那若有若无的肢体接触、无法插足第三者的默契。


然而往事如泡影,汉克站在吊丧的人群最前面,给棺木抛下第一把土。他少见的穿着笔挺的黑西装,银发也梳得很整齐,就好像在他婚礼的那次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他头披着长长的黑纱,黑纱笼罩了他的面容,影影绰绰的,仿佛雾里的鬼魂。只有遗孀才会为自己死去的丈夫带上黑纱。


可汉克是个男人,更准确的描述:一个充满男子气概的男人。他带着面纱,好像已经无言的透露了他在和康纳的这段关系里扮演着什么角色。人群里有人偷偷的看他,人们低低的议论着,汉克依旧稳重的站在念诵悼词的牧师前面,宛如一个哀而不伤的得体贵妇。


听说思虑周全的仿生人生前已经为自己的爱人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或许他留了什么宝贵的遗产,好让这不年轻的寡妇能有个念想。


科技让人类老得更加缓慢,在接下来的几十年中,不知道谁还能安慰这个可怜的“夫人”。人们表面上大多表现出了应景的哀伤,实际上内心却止不住的好奇。人类的劣根性,什么时候都有一颗好奇心。


但可惜的是,这场葬礼以后,人们不会再被允许接近汉克的生活,他们终究也只能想想。


暮钟晚唱,乌鸦哀哀的飞向夕阳。人们都已经陆陆续续的离开。遗孀还留在丈夫的墓前,仿佛另一座石碑。


有人从远处的山坡向汉克走去。他穿着黑色的西装,有着深褐色的眼睛,面容俊俏身材修长,他脉脉含情的看着汉克。


“我们该回去了,汉克。”他温柔的说,好像在劝诫着自己的爱人。


汉克没有动,他似乎已经随着墓碑里的仿生人死去。


“晚上这里气温会很低,你会着凉的。”他走上前去,贴着汉克的后背说道。


“滚开。”汉克的声音低沉而沙哑,这是他今天第一次张口。


“我恐怕我不能,”男人伸手环上汉克的腰:“你是我的首要任务。”


“哈,首要任务。”汉克嘲讽的低语道:“那么康纳又是为什么躺在墓碑下?”


“仿生人没有死亡。”男人搂紧了汉克,凑在汉克的耳边轻轻说道:“他已经做好了安排,提前把记忆放在云端。他让我来接替他来照顾你。‘我’没有死。”


汉克的情绪终于波动了,他转过头来看着年轻的男人,蕴含着深重哀痛的眼里有着破碎的嘲讽。


“你?你不是康纳,你这个‘赝品’。”


“为什么?”年轻男人很迷惑,他克制不住的加大了手劲,几乎是箍住汉克问:“我有他的所有记忆,我了解你的点点滴滴,我的行为模式和他几无差别,更重要的是我爱着你。我为什么不是‘康纳’?”


“因为人类不会这样去爱另一个人类!”汉克突然像是爆发似的怒吼道。他被罩在黑纱下的脸依旧模糊不清,但年轻男人可以看见汉克吼完后急速涌上的疲惫和痛苦。


“我、我们……”汉克磕磕碰碰的说着,像是在抑制着自己的颤抖:“我们应该是从一而终的,我不能……我不能……”


年轻男人奇异的在汉克看着他的目光中品出了类似:渴望、眷恋的东西。他仿佛在透过年轻男人在看着谁,而汉克甚至无法控制自己流露的依赖。


“嘘……嘘……”年轻男人拍着汉克的背:“一切都会好的,汉克,一切都会好的。”


“不,不。你不明白。你只是个该死的机器。”汉克的嗓音因为哽咽而奇怪的高昂。


“或许我是。但不理解的是你,汉克。仿生人不会死,你会是我、我们所有‘康纳’永远的妻子。”


“我不是!”汉克流着泪说:“我只属于一个人,而那个人……那个人……已经死了。”


“那又怎么样呢?我会继续爱你。”年轻男人隔着黑纱亲吻汉克的眼角。


“我才是你爱人、你的丈夫,你的一切的一切。”


“你做梦。”汉克怒视着他,身躯因为怒意而轻微颤抖,他毕竟已经不年轻了。


“汉克……”年轻男人宛如舔舐一般,唇滑过汉克的耳垂:“你还记得吗?”


他双手色情而缓慢的在汉克的身上游移,比如他宽厚的背、他布满软肉的腰、他紧窄的臀或者他隆起的胸膛。


“早在上一任‘康纳’的尸体旁,你便属于我了。”


年轻男人充满恋慕的把头搁在汉克的颈窝,语气带着回味与迷恋说: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当时太粗暴。”


汉克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得惨白。


这可怜的遗孀,在丈夫的新坟前变成了下一任丈夫的新娘。这便是仿生人留个爱人的宝贵“遗产”了。


 


END





评论

热度(4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