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

养老

【搬运/授权】底特律小段子 1(吧)

腿超短的柯基:

DBH小段子【搬运】【已授权】


来源:incorrectdetroitbecomehuman


链接:http://incorrectdetroitbecomehuman.tumblr.com/


 


1.


Connor:大致上,我帅极了


Hank:大致上,他蠢极了


 


2.


Markus: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怎么样了?


North:不知道,你怎么—


Connor,从另外一个房间:我很好,谢谢!


 


3.


Hank:你让我想起了芝士通心粉.


Connor:为什么?


Hank:因为我爱他们.


 


4.


North:不要去伤害一个人的心,他们只有一个


Connor:对啊,打断他们的骨头呗,反正他们有206个


 


5.


Hank:你不用道歉!!!


Hank:你什么都不是就是一只小天使!!!


Hank:你想救我,这特别感人!!!


Connor:你对我吼着那么好听的话,这让我很困惑啊


 


6.


Markus:你是不是在试着让剩下的人看上去很蠢?


North:我没有,这本来就是嘛.


 


7.


Connor:Hank!你怎么没穿衣服?


Hank,嘴里全是吃的:你不能食物撒在衣服上,除非你没有穿衣服.


 


8.


Connor:I need you(我需要你)


Hank:For?(为了?)


Connor:Ever(foreve永远)


 


9.


Hank:Connor和我有一种神奇的化学反应当我们要完成对方的—


Connor:句子


Hank:你别插嘴


 


10.


Connor:还记得你打赌让我去舔秋千的那个杆子嘛?


Hank:不,我说的是“Connor,不要去舔”然后你说,“Hank,不要告诉我要干什么!“然后那你就舔了.


 


11.


Hank:你一定要用语言来攻击我!?


Connor:你想我用石头吗?


 


12.


Connor:你怎么知道我要准备求婚了!?


Markus:看见Markus了吗?他不敢看着我,还哭出来了.


 


13.


Markus:我很喜欢你们用的“好警察/坏警察“这一套


Connor:其实不是这样的,我只是大多时候很好,而他不是.


 


14.


Hank:哦,所以你现在还没有夙愿?


Connor:Hank,我从来就没有过.只是因为我根本就死不了啊


 


15.


Hank:你感觉怎么样,Connor?


Connor:I don’t(我没有感觉这个东东)


 


16.


Hank:我他妈恨透所有人了


Connor:*颤抖的声音*所有人?


Hank:所有人除了你


 


17.


Hank:你多久有空?


Connor:这个,其实我一直都被囚禁在了我大脑里的那个心理地狱. 我并不能理解“自由“这个词,但是我周一没有任何计划


Hank:棒极了,那就周一吧


 


18.


Hank:该死,你可真单纯


Connor:Well,我昨天才出生


 


19.


Hank:你可真烦人


Connor:但是你爱我啊


Hank:这并不代表你不烦人


 


20.


Hank:被空气给绊倒(左脚绊右脚)


Connor:哈哈哈!你可真蠢


Connor不在的时候


Hank:你以为你是谁!!卧槽卧槽!!!


 


真奇怪,我居然把这个段子全部翻译完了(大致上,而且是选择性的翻译的,有些梗可能get 不到就没有翻译)



评论

热度(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