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

养老

【底特律/警探组】底特律:成为偶像

东坡肘子_终于会换头像了:

*cp康汉


*依然沙雕向






对于人类来讲,仿生人免费后对于他们而言冲击力最大的一件事,是居然兴起了仿生人偶像这一行业。


鉴于设计师对人类偏好等因素的考量,仿生人中远不乏一些颜值能打的。在经历了一场盛大的免费活动后,这些漂亮仿生人纷纷浮出水面,将自己美貌上的优势利益最大化。不过虽然他们在偶像产业里颇有建树,他们中的大多数仍没有往演员方向发展,而是固执地守着歌舞偶像的一亩三分地。


各中原因不是他们想要,而是因为他们还太过年轻,有些出厂不过两三个月,纵使拥有了自我意识,也只是格外形成了“我自身”这个概念,拥有了思考存在意义的能力和恐惧死亡的本能,对除自己外的事物,例如他者,都较为冷感,因此叫他们去担任需要饱满情绪的演员一职,未免过于强人所难。所幸他们在歌舞方面实在可圈可点。系统带给了他们将每一个动作都做开、每一个音符都唱准的天赋,他们的嘴角永远挂着最标致的甜美微笑,唇线的弧度都精美得无懈可击,因此他们对于人类而言,是永远不会出错的完美偶像,天生的聚光体,初音未来的三次元版本。


可仿生人中却有一个特立独行的,反倒走起了演员的路线,那就是RK800的原型机——康纳。刚开始人们对于他的尝试抱有不信任的态度,但后来的结果是康纳对表演竟然颇为精通,每一场对手戏中的表现都细致入微,丝丝入扣,于是在经历了几部制作后,他很快吸了一波粉,粉丝们痴迷到会一边翻看着描述他旧年如何如何“冷酷无情”的资料,一边舔着屏幕上春风和煦的暖男康,一边嘴里嚼着肥宅快乐薯片不停念叨“反差萌”。他们甚至还将康纳称为“最有人性的仿生人”,不过这一观点很快就遭到了马库斯粉的攻击,在经历了一星期的推特大战之后,康纳粉们将口径统一改成“最有人性的仿生人之一”。


今天康纳受邀去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大波康纳粉们早早就守在电视前,望眼欲穿地等待他们的男神出场,所以当康纳真正站在舞台中间的时候,普天之下所有的康纳女孩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幸福的呜咽。


啊!还是一样的帅!


当天第一个部分就是吓仿生人环节,康纳被要求将手伸进一个全封闭的黑盒子里,摸到里面的内容物后要大声说出那是什么个鬼东西。而康纳一听到要求就毫不拖沓地开始了行动,脸上挂着温柔得体的笑容。他的手探入神秘黑箱,通过原型机灵敏的触感分析系统,他不到三秒钟就落落大方地揭晓了答案,“仿生革眼镜蛇。”期间他脸色丝毫不变,微笑依然治愈,刘海仍旧打着心机的小卷,领带一丝不苟,整齐得可爱。尽管康纳的“被吓”过程一点也不有趣,一众迷妹们仍然被苏得合不拢嘴。很快,第二个环节就来了,大家原本以为节目组会更换布置,谁知道他们领了个人上来。


汉克•安德森,康纳目前的同居对象。所有人都对他们的关系存疑,按道理说现在康纳已经不是汉克的手下了,也有了充足的资金来源,完全可以为自己置办房产,可他为什么还要跟他的搭档挤一个狭小的公寓呢?外界对此的猜测大都是“兄弟情深”,或者“发展出的父子情”,可至今没有人手握第一实锤。汉克今天的登场无疑是一件极度有话题的事情。


他穿了一身笔直的正装,雪白的头发和胡子都打理过了,看上去隐隐有年轻时风度翩翩的气质。他显然控制过了表情,可不甚舒展的眉头和严肃的嘴角都暴露了他并不想站在这儿。大抵是机灵的工作人员对他实行了些软磨硬泡的小伎俩。康纳看见他的一瞬间很少见地愣住了,额侧的蓝圈缓慢地转了一圈,像一尾懵懂的鱼,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正常。


康纳马上就被安排着与汉克一起把手伸进那个说不清的黑箱子里,美其名曰,“兄弟之间比比谁猜得更快”。可介绍过程中康纳显然没分给主持人注意力,相反的,他微微歪着头,目光全落在汉克身上,汉克没有抬头看他。


在主持人说开始的时候他们就同时把手潜下了箱子,不过康纳先一步摸到了里面的东西,那是一只植了细密短绒毛的仿生蜘蛛,做工精致,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康纳一瞬间下意识地就要用手掌把这只蜘蛛覆住,因为他知道汉克很讨厌虫,或许有点怕虫,尤其是那些脚很多的虫,家里所有的昆虫都是康纳收拾的。可惜他的动作慢了一点,在他做出反应之前,汉克的手指已经戳到了那只栩栩如生的假蜘蛛。


“操。”他当机立断爆出一句脏话,康纳就凭借着无数次经验养成的条件反射,在暗箱里一把捉住了汉克的手,想要安慰他。汉克的脸就在那一瞬间烧红了,他控制不住地有些羞恼地将手抽出来,康纳也赶紧一道把手撤了出来。


“所以二位摸出来里面的是什么了吗?”


“我不知道。”康纳照样有条不紊地陈述,台下却为此爆发出一阵窃窃私语。


“我的天哪,”汉克单手捂住了眼睛,“好吧,是玩具蜘蛛,为什么会有人把这玩意儿放进去。”


第二天各大社交网站都炸了,各路网友齐聚一堂,非常齐整地表示“康纳一定是放了水,但还是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你们是瞎的吗,没看到康纳酱那个粘在别人身上的目光吗,那种宠溺,他们之间一定有什么。”一些心明眼亮的观众指出。


而仿生人协会的评论彻底改变了争论的格局,它的公众号发表言论,“鉴于两人同居,不排除有人类向仿生人灌输‘仿生人永远要服从人类、不能在竞赛中超越人类’之流思想的嫌疑。”


可是在仿生人协会公众号发表这条言论的三分钟后,一向佛系的大忙人康纳就破天荒地更新了Instagram,他说,“他是我所有柔软情绪的来源。”


个中含义,不言而喻。


End



评论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