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

养老

DPD探案注意事项五十条

蔚海白帆:

#愉快的第二发!
#底特律真的逼出了我的产粮最高速
#沙雕预警
#还差个耶利歌版的,不知道用什么格式好了


#谢谢所有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虽然为了避免刷屏没有回复但是我都有一遍遍抱着看的啦xxx爱你们!!!


——————
warning:汉康汉无差,大量900G,以及悄悄藏了两条私心720000


——————
1.案件现场是严肃正式的工作场所,在这里除了探案什么都不能干。


2.调情不属于探案的一部分。


3.辱骂与斗殴不属于探案的一部分。


4.对不起,RK900,但是里德警探真的不是探案的一部分。请勿歪曲“干”的具体含义。


5.请勿争夺案件控制权。局长的命令就是命令,不是“天杀的富勒的见鬼的胡话”。


6.合作是一种美德,安德森副队长和里德警探。


7.如果你的仿生人搭档拒绝打伞,请勿强行为其套上雨衣,尤其是小黄鸭造型的。这虽然很可爱,但是极大地影响探案效率。


8.更不要把雨伞强行插在仿生人头顶,他们并未配备该功能。


9.请勿用不恰当方式阻止你的仿生人搭档进行液体检测。


10.亲吻属于不恰当方式。


11.原因:他们可能在那之前就已经进行了检测。你永远不知道和你接吻的舌头上有什么。


12.请勿在办案现场呕吐。即使你的仿生人搭档刚刚检测完不明液体就和你接吻也不行。


13.在受害者面前调情并不能使死者复活,只会把活人气死。比如富勒局长。


14.富勒局长说他如果气死了你们都要陪葬。“你们”是特指。


15.如果探案现场有记者或媒体,请一定尽职尽责地保护DPD的形象,拜托您了。


16.在探案现场搂搂抱抱、卿卿我我、骂骂咧咧、推推搡搡绝对不是维护DPD形象的好方式。


17.即使你们凑在一起真的很可爱也不行。警探们不可爱,警探们要冷漠无情机警帅。


18.在记者询问私人问题后开始东拉西扯地拍肩膀侃大山绝对不是维护DPD形象的好方式。


19.尤其是对于敏感问题比如“DPD的警探们都是弯的吗”“你们是否对仿生人有情结”“你们会公然违抗局长命令吗”“你们会在例会上播放重金属音乐吗”“是不是所有警员都以甜甜圈为早餐”,请一定先听清楚再用脑子思考再回答。不要毫不犹豫地“是是是”。


20.对出言不逊的记者实施语言威胁和身体暴力绝对不是维护DPD形象的好方式。即使记者的确是个混蛋也不行。你知道还是有很多人对仿生人持敌对态度的。


21.请某些仿生人不要边走向探案现场边挥手微笑和飞吻。即使小姑娘和小伙子们都在尖叫也不行。你们是警探,不是全民偶像。请把你们从互联网上下载的垃圾文件尽快删除。


22.请勿在探案现场摆弄硬币,更不要满地爬来爬去地找它。


23.你觉得说的是谁呢,安德森副队长。


24.对不起,RK800,但是安德森副队长喜欢重金属音乐真的不意味着你可以在探案现场播放它。这真的不是调节气氛的好方式。


25.肖邦也不行。贝多芬也不行。蓝调不行。Hip-Hop不行。贾斯汀比伯和鲍勃迪伦想都别想。探案现场禁止播放音乐。


26.忠告:当仿生人热情地回答“got it”的时候,不要相信。


27.请勿因为“谁应该走在前面”这种问题争执。当你的仿生人搭档拒绝待在你身后的时候,请勿用宠溺的语气骂他混蛋、傻瓜、小犊子等。这非常伤人。


28.请某些警员不要暴力对待嫌犯,因为已知仿生人压力高时会产生自毁行为。即使嫌犯冲着你的搭档开了枪也不行。警局会采取适当措施。


29.当仿生人警员追赶嫌犯时,请各位警员尽量协助,不要站着鼓掌、叫好、拍照、录像或直播。这是严肃的办案场所,不是跑酷节目。


30.请不要在追捕嫌犯时为自己放BGM。


31.请勿在饮酒后驾车来到探案现场。第一,优秀的警员应该避免去低级酒吧鬼混,优秀的警员完全可以在家里观看篮球赛。第二,优秀的警员应该杜绝酒后驾车,尤其是有一名仿生人搭档可以作为代驾时。第三,优秀的警员应该避免在犯罪现场呕吐,并强行被自己的仿生人搭档抱回家去。


32.如果有案件涉及夜总会类场所,安德森副队长与他的仿生人搭档康纳禁止参与。


33.如果有案件涉及夜总会类场所,里德警探和他的仿生人搭档RK900禁止参与。因为RK900会采取额外措施确保里德警探的眼神不到处乱看,而这将极大阻碍探案进程,甚至产生不良后果。


34.请安德森副队长在进行报销时把表单填写清楚。“报销项目”一栏禁止填写“完全肯定绝对百分之一百合理的花费”。


35.如果你准备让你的仿生人搭档填写表单,请做好“报销项目”一栏出现“租用伊甸园性//爱仿生人WR系列四台、HR系列三台”或“在探案时以肠胃不适为理由喝的四杯黑羊啤酒”等内容的准备。


36.上述项目不予报销。请仔细阅读《DPD各项费用报销明细》。它就挂在墙上。


37.请不要在探案过程中与其他部门人员发生不必要冲突。即使DPD的所有人都很想揍他。


38.在探案过程中后台播放电影或玩游戏是不被允许的。


39.请不要在检测完自己的样本后检测其他仿生人采集的样本。这并不能提高办案效率和准确度,只能让探案现场看起来像糟糕的色//情电影场景。


40.在探案现场进行数据传输不需要很大的身体接触面积。


41.在审讯嫌犯时,你完全可以要求其他警员帮忙。请不要一个人扮演红白脸。第一,这不是最有效的方法。第二,这会让围观警员笑出阑尾炎。


42.在仿生人警员进行嫌犯审讯时,请其他警员尽量配合,不要站着鼓掌、叫好、拍照、录像或直播。这是严肃认真的审讯场所,不是个人演绎式脱口秀。


43.对仿生人嫌犯进行链接以读取记忆是正常的审讯手段。请某些警员不要乱吃飞醋。


44.如果你的搭档在探案过程中受伤,DPD允许你暂停探案任务。


45.条件是你可以忍受富勒局长rap风格的长达数十分钟的喋喋不休。


46.请某些警员使用正规止血用具进行伤者救援。记者的闪光灯和摄像头一直瞄准你敞开的制服。


47.请某些警员不要在探案时突然开始翻看杂志。虽然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种东西哪里都有。


48.人类不能闭会儿眼睛就把任务报告上传。所以请某些人类警员尽职尽责地写好报告。当富勒局长向你询问案件进展时,请不要回答“操你的,老子快累死了”。当案件了结时,也不要用“我需要赶紧他妈的喝一杯,走了康纳”来搪塞任务报告。毕竟富勒局长头上也有人压着不是。


49.文书工作是办案的重要部分。富勒局长衷心希望你们在这一部分仍然保持互相争夺控制权的激情,而非威胁局长要把“操蛋的该死的垃圾纸片”一把火烧光。


50.请各位仿生人警员记住:你们可以迅速被维修并不意味着你们是消耗品。你们不是防弹衣或防爆盾,你们是DPD真实的一员,你们是有生命的警员,你们是同伴和战友,你们每一位的安全都是优先于任务的,和人类一样。你们流淌的血液或许不是红色,但它一样珍贵。


——————
碎碎念:岚少的实况太可爱了叭!!!是心脏骤停的感觉了(躺)

评论

热度(6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