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

养老

有位黑发夫人。她款步从厅室的门口迈进,绕过茶几,坐在白色真皮沙发上。
她拿起友人在她屋子里狂欢后的垃圾,在薯片桶里点了点手中细长香烟的烟灰。
她眉眼和唇边有些皱纹,眼角的细黑眼线有些扭曲的变了型,或许不再精致,但那并不妨碍她的美,红唇纤腰,黑色高跟鞋,黑色深领晚礼服,在昏暗柔和灯光下美艳的一方。
烟灰落定,她启唇。
“你们要我帮忙?可以,但先帮我解决一个宿敌。”
编好的发型中散下几根发丝,她微微颔首着开口,看不清表情。
“它是我最大的敌人,它在暗中窥伺着我,无时无刻不在静候着将我吞噬那一刻。”
她的唇中涌出烟雾,柔和了面容,隐约间她眼中氤氲起泪,似乎还是曾经的美艳风景。
“让我避免死亡。”
烟雾散去,不知何时耳边优雅的声音变得沙哑不堪,住所凌乱,四处透着暮气。
曾经的夫人在岁月中失去容貌,身材走了形,性子从让人舒服的矜持恰到好处的骄傲,变成现在这般恶劣的眼高于顶。
“再重复一次,夫人,我们刚杀死的魔鬼躯壳不会给你用的。”
我听见自己这么说。

做了当初拿去写成布鲁克生贺梗的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