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

养老

【Jack76】Self-love

我安静流泪!!!

吞月小天狗:

#Jack76(无差)


#警告:1.水仙水仙水仙!2.强行解释,啰啰嗦嗦


#你们听我解释,不是没赶上,而是只要心中有爱,天天都是520(


祝大家节日快乐!(






我是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敏感词,我屈服了:


lof法克鱿啊!


竟被和谐,补档




 




 


 




#:


好久不见!感谢阅读!


真的是感谢了,我写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个啥……


是真的难写,要不是奶某每天叨叨着没得吃,我也是不会写的,可能这就是爱情吧!(


因为水仙我真的挺一头雾水的,车是不太可能的了,简直是山地螺旋飞天越野/车,还开,我先晕为敬(


我一开始写就是简单的想想,如果看到以前的自己76会怎么样,然后写着写着,解释这解释那,然后我又啰嗦…就,唉……这篇我也许以后会删除,先斗胆发出来帮jack76搞搞热度。


可是杰克.莫里森这么可爱,两个简直是双倍暴击,真是忍不住啊。


如果看完你有get到我对jack76的想法的话就亲亲我吧(


对阅读过程中的不快说声抱歉,非常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