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

养老

呼呼大魔王:

我一直认为就像推特网友@mister.valentini总结的那样这是2011和2017年的区别,但是当我看见,通过卡bug看到安静的一动不动的Stefano以后,我觉得跟照片差别其实也没那么大???也许就是我有个朋友笑起来有鱼尾纹这程度的区别而已?啊!!他看着好乖啊!!我的天啊!!我想直接扛回安全屋。。上帝啊啊啊啊啊。。。卡bug技巧:用点击箭掳走一名小怪,带到访客中心支线看艺术品之前的门卡住,然后好像是往骚芬要拍你的门上射箭,进去就可以触发一动不动bug了,如果触发不了可以重来,小怪尸体会消失但是不影响。。具体记不清了OTL。。。希望有玩家能去卡一下。。我已经过了这个剧情了。。。1551


【卡bug以后他只能眨眼和目光有些细微变化,有脸类似血管的会动,其他就一动不动了】


注:图是截图一个you管教你如何卡bug让骚芬一动不动让你为所欲为的视频,因为qiang的原因上不回去了所以发不了链接。。。

评论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