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lgar.

养老

【纽特x忒修斯/授翻】Brother Knows Best by seventeensteps

我哭了

九葫芦:

原文点这里


授权点这里


*兄弟年下


*NC-17


*PWP


译者的话:所谓反差萌?略微黑化的Newt还是蛮好吃的。


梗概:人们总是因为他弟弟温吞的举止和避免眼神接触,而认为他是个温顺的人,但那些真正了解他的人十分清楚以貌取人的下场。他们不理解,对动物来说眼神交流非常重要,而他的弟弟在神奇动物学方面是个专家。他只是不喜欢那些人,连试都懒得试罢了。


人们总是因为他弟弟温吞的举止和避免眼神接触,而认为他是个温顺的人,但那些真正了解他的人十分清楚以貌取人的下场。


 


他们不理解,对动物来说眼神交流非常重要,而他的弟弟在神奇动物学方面是个专家。


 


他只是不喜欢那些人,连试都懒得试罢了。


 


“怎么样?”Newt轻声问道,安静的卧室里只有Theseus困难的呼吸声。弟弟将视线从包裹着他喉咙的深色皮革上挪开,对上Theseus反射在镜子中的双眼,平静又沉着。Newt整了整领带,再次开口,“怎么样?”


 


“很好,”Theseus紧紧闭上眼,但那些画面在黑暗中更加清晰。想到这儿,他的脸颊就隐隐发烫。苍白的肌肤与弟弟为他精心挑选的昂贵皮革形成鲜明的对比。感觉到脖子处有轻微的拽动,他睁开眼。


AO3小分队


随缘小分队


ps: 投诉老福特标题字数限制!!!

评论

热度(174)